里程碑

Milestone

2016年

首間概念店

Alva And Passion於2016年7月5日,在奧海城2期開始了首間約200呎概念店,與不同的藝術首飾愛好者,分享我們的原創作品。

奧海城2期 門市 Alva And Passion 藝術首飾品牌
Picasso 畢加索玻璃雕塑 玻璃製作藝術 非凡玻璃手藝

畢加索靈感藝術雕塑

PICASSO INSPIRED ART GLASS SCULPTURE

於概念店為大家帶來另一傑作,以畢加索作品作為靈感,意大利玻璃大師以非凡手藝,創造出巧奪天工的意大利藝術琉璃雕塑。

推出首個 陳年千花限量版系列

LIMITED EDITION

推出以來,本系列獲得大量藝術愛好者支持和收藏,並於2019年,3年間,成功已售出超過100件Legend限量版作品

探索傳奇限量版系列

2019年

移遷至尖沙咀

2019年1月,移遷至尖沙咀美麗華廣場1樓,更方便的地點,讓更多客人一同與我們分享藝術和首飾的喜悅。

尖沙咀 美麗華門市 Alva And Passion 藝術首飾品牌

2022年

更大空間,更安心,更放心
尖沙咀門市

2022年5月開始,為給所有顧客一個更安心,保障健康,我們搬到商業大廈,人流較少,讓顧客放心選購。

超過700呎門市,佐敦港鐵站E出口步行只需3分鐘,與我們分享藝術首飾的喜悅。